博客來e-coupon索取 靠細節,成功行銷自己 讀書心得



靠細節,成功行銷自己



靠細節,成功行銷自己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靠細節,成功行銷自己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靠細節,成功行銷自己



本週熱銷商品:





畫鬼:步步驚魂







盜墓手札(1)冥王鬼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托爾斯泰曾言:「一個人的價值不是以數量而是以深度來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徵就是,能做好小事情,能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管理學大師指出:現在世界級的競爭,就是細節的競爭。細節影響品質,細節體現品格,細節顯示差異,細節決定成敗。

小小細節,成功關鍵
成大業若烹小鮮,做大事必重細節。
想要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之事做起,細微之處著手。
現代職場競爭空前激烈,升遷困難重重,
究竟如何穩操勝券,做老闆心中的不二人選呢?
本書精選50大關鍵細節,是個人脫穎而出的成功利器,
重視細節的力量,將使你更上層樓,邁向巔峰!

個人行銷,細節勝出
★謀職者、上班族人人必備的成功寶典
★職場必修,黑馬細節養成的訓練教材
★做大事必重細節,成功者的共同特徵
★細節競爭時代,企業老闆重視的焦點
★擦亮細節,為自己服務、為成功開路

【編輯推薦】
成大業若烹小鮮,做大事必重細節。老子曰:「天下難事,必作於易;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大意是說,想要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之事做起,細微之處著手。世界建築大師密斯?凡德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1886-1969),曾用一句話描述他成功的原因:「魔鬼在細節中(Devils are in the details)。」他反覆強調的是,不管你的建築設計方案如何恢弘大氣,如果對細節的掌握不夠精準,就不能稱為一件好作品;細節的準確、生動可以成就一件偉大的作品,細節的疏忽也可以打敗一個宏偉的規劃。

★細節決定成敗,現在世界級的競爭,就是細節的競爭
時至今日,隨著社會分工越來越細,專業化程度越來越高,要求精細化管理和生活的時代已經來臨了,「細節決定成敗」的觀念和重要性也越來越受到企業界的重視。
不論什麼事,實際上都是由一些細節組成的。綜觀古今中外許多企業家的成功之道,其之所以能有傑出的成就,主要原因就是管理階層始終把細節的競爭貫徹於整個產品開發的始終。托爾斯泰曾說:「一個人的價值不是以數量而是以深度來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徵就是,能做好小事情,能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究竟如何穩操勝券,讓你在老闆的心目中無人可以替代呢?
一般而言,危機往往是個人在不經意間累積而成的,成功則是由許多細節累積而成的。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成敗就取決於不為人知的細節。職場上競爭激烈,究竟如何穩操勝券,讓你在老闆的心目中無人可以替代呢?
某家知名企業正在招募高階管理人才,吸引了許多優秀的人前往面試。主考官所出的考題十分簡單,前面的應徵者個個都是自信滿滿、對答如流、盡情表現自己,但是卻未見有人被錄取。剩下最後一個人了,當他走進房間時,發現乾淨整潔的地毯上有一個紙團,便毫不猶豫地撿了起來,這時主考官突然說道:「請看看你撿起來的紙團。」這位應徵者打開紙團一看,上面寫著:「熱忱歡迎您到本公司任職。」日後,這位應徵者成為知名企業的總裁。
這個故事充分說明了細節的力量。注意細節的習慣容易被大多數人所忽視,卻往往成為注意細節者脫穎而出的「成功利器」。

★職場上每一個小細節,其實都蘊含著大學問
當然,你可以舉出許多例子來反駁,成功人士多半是不拘小節的(如愛因斯坦、愛迪生),但是你不得不承認,更多時候細節具有決定性的力量。
電梯裡和老闆簡短的幾句聊天,可能讓他堅定提拔你的念頭;在談判中一句不當的措辭,也許讓你最後痛失即將到手的合約;接電話時,先主動向對方問好;打電話時,先詢問對方是否方便;給老闆的報告裡,總是精心預備一份簡短的摘要供快速瀏覽……,這樣的細節非常多,重要的原則是,你必須成為一個積極、踏實、優秀的象徵,你的任何言行都要與之相互呼應。
因此,職場上每一個小細節,其實都蘊含著大學問,完美的細節代表著永不懈怠的處世風格,正是個人無窮價值的最佳表現。

★職場生活應該讓每一個細節為自己服務、為成功開路
職場生活中充滿了細節,絕大多數細節會像我們每天數以億萬計脫下的皮屑一樣,看不到揚起或落下便無影無蹤了,總是些看起來非常偶然的細節會幫助或傷害我們,所以認清那些影響我們成敗的細節十分重要。
一位管理學大師說過,現在世界級的競爭,就是細節的競爭。細節影響品質,細節體現品格,細節顯示差異,細節決定成敗。在這個講求精細化的時代,細節往往能反映你的專業水準,突出你內在的素質和智慧。燦爛星河是因無數星星匯聚,豐功偉業也是由瑣碎小事累積,職場生活應該不吝從小事做起,把小事做精,把細節做亮。
本書闡述了職場生活中容易被忽視卻十分重要的五十個細節,並詳細分析了這些細節背後隱藏的深刻道理。期盼讀者們讀完本書之後,都能高度關注職場上的細節,讓每一個細節為自己服務、為成功開路!

作者簡介

劉正國

企管碩士,曾任媒體企劃、總經理特助、人事經理,現為大學講師、企管顧問。著有《做個稱職的龍頭老大》(創見文化)。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智富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2/07
  • 語言:繁體中文


靠細節,成功行銷自己





arrow
arrow

    andrewf7tq8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