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與狼同奔的女人【25週年紀念增訂版】





與狼同奔的女人【25週年紀念增訂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的書單裡最多的類別就屬旅遊跟勵志了XD

因為我很喜歡"有啟發的感覺"

還有完成旅遊時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有一本書可以專門指導你想做的類別或事情

其實是真的很方便的!

會讓你有種

"嗯嗯! 我可是無所不能呢!"的感覺~

規劃啊~調整之類的也是從既定的事項慢慢改過來

這也就是我自己逼自己進步的方式噢!

真心覺得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要鞭鞭小力點XD)

像這次很不錯的台中水晶專賣店

與狼同奔的女人【25週年紀念增訂版】

就會是我想推薦的書籍噢~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頁面~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取囉

我們下次見~~(揮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與狼同奔的女人【25週年紀念增訂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5週年紀念增訂版/為台灣讀者新增〈最終章〉

★繼《第二性》之後,最受矚目的女性經典

★全球翻譯二十國語言,以詩和神話,呼喚女人的野性潛能

★《紐約時報》暢銷書,震撼女性靈魂的重量級巨作,全球熱賣百萬冊


找回野性女人,找回屬於妳的力量!

每個女人的內心都擁有強大力量,包含良好本能、熱情的創造力以及古老的知能。這力量就是野性女人。我們與生俱有野性本質的種種天賦,但在歷史洪流中,社會卻努力「教化」我們,使女人的野性一直受到壓抑,扼殺了靈魂所傳來的奧妙生命訊息。

在《與狼同奔的女人》書中,埃思戴絲博士把豐富的跨文化神話和童話故事展現在讀者眼前,協助女人重新把自己連結到這個兇猛的、健康的、具有真知灼見的本能天性上。

透過細膩的故事和詮釋,我們得以找回並愛上這位野性女人,把她緊擁在自己心靈深處,讓她成為最有力量的魔法師及治療師。身為知名詩人、資深榮格分析師和故事保存者,埃思戴絲博士創造了一套新的語彙來描述女性心靈;這套語彙富有發動生命的能力,可說是最真切不過的女性心理學和靈魂學。

本書特色

?連結女性深層經驗,療癒破碎心靈,編織意義,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話

?指引女人找回靈魂完整的直覺之書;讓男人重新認識女人的一張關於女人的靈魂地圖。

名人推薦

王聰威(小說家)

伊格言(小說家、詩人)

成英姝(作家)

湯瑪士.克許(Thomas Kirsch,《榮格學派的歷史》及《我的榮格人生路》作者、前國際分析心理學會主席)

呂旭亞(蘇黎世國際分析心理學院畢業、IAAP榮格分析師)

李昕(舞蹈家)

李金蓮(前中國時報開卷版主編)

邱錦榮(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教授)

洪素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

胡因夢(作家、譯者)

郝譽翔(作家)

張娟芬(文字工作者)

梁一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教授)

陸雅青(前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學系暨藝術治療碩士學位學程教授、藝術治療師、諮商心理師)

彭樹君(作家)

黃璧惠(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麥迪遜校區教育心理學博士、臺北榮格發展小組會員)

謝文宜(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副教授)

龔卓軍(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副教授、《藝術觀點ACT》主編)

誠摯推薦(按姓氏筆劃排列)

「《與狼同奔的女人》是一個充滿深刻見識、智慧和愛的禮物,是一個知其然者傳達給我們的神諭。」――愛麗絲?華克(普立茲獎得主,《紫色姐妹花》作者)

「克萊麗莎?平蔻拉?埃思戴絲的作品植根於古老而深厚的家族儀式和原型心理學之中。它告訴我們靈魂並未失蹤、而只是被迫睡著了……這書提醒我們:儘管我們已經習染了世故,我們仍然屬於大自然、仍然具有野性,而只要我們恢復那野性生命力,我們就又能站直在世界上。」――湯瑪斯?摩爾(《隨心所欲》作者,知名榮格派心理分析師)

「卓越出色的一本好書……文字閃亮而令人雀躍……此書將成為女人在從事心靈探索時必備的聖經。」 ――《洛杉磯時報》

?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Clarissa Pinkola Estés
  • 譯者: 吳菲菲
  • 出版社:心靈工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1/15
  • 語言:繁體中文


與狼同奔的女人【25週年紀念增訂版】





arrow
arrow

    andrewf7tq8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