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邏輯化操作+選擇權策略



博客來旅遊好書

邏輯化操作+選擇權策略





邏輯化操作+選擇權策略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邏輯化操作+選擇權策略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邏輯化操作+選擇權策略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金融交易工具有股票、期貨、選擇權,尤其選擇權市場是高槓桿應用市場,波動性較大,適合當沖交易;而掌握趨勢的判斷、推斷、果斷極為重要。在辨認價格趨勢的過程中,展現的能力是所有投資人追求的目標。當投資人具有辨識價格趨勢變化型態的能力時,建立初始部位應該使用股票、期貨或是選擇權?因此靈活應用成為重要功課。

本書在價格趨勢辨認技術--邏輯化操作,作者整理了實務經驗與操作思維,包括有效性較高的趨勢型與震盪型格局辨識;至於選擇權策略是配合價格趨勢辨識,更是投資人在面對多變的操盤時,可以應用在獲利的策略工具;所以作者希望投資人能以理解一套完整交易系統最核心的思考之下閱讀本書,並且融會貫通每一個例子要傳達給投資人的訊息。

這是一本操盤經驗的進階匯總,經驗總歸結在部位管理。做好部位管理就等於對趨勢辨識、資金配置、風險管理與動態再平衡等技術的說明,因此以本書為基礎,再創造出自身的邏輯化交易方法,帶領投資人在市場獲利。

最後,以附錄方式,作者將在大陸所看的一些資產管理經驗與投資人分享,雖然只是簡單的紀錄,但足以表達目前大陸資產管理市場的發展現況。

?台中水晶專賣店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億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邏輯化操作+選擇權策略





arrow
arrow

    andrewf7tq8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