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一溪雲:捎來無限的感念



博客來旅遊好書

一溪雲:捎來無限的感念





一溪雲:捎來無限的感念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一溪雲:捎來無限的感念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一溪雲:捎來無限的感念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是前考選部吳部長對往事的片段回憶。在他尚未退化的記憶裡,把一些成功的檔案解密,做經驗的傳承,也讓讀者們了解一位平凡的軍人子弟,是如何一步一腳印的走過從前。從竹籬笆內的日子,到踏上政治的不歸路;從打過那美好的仗,到入閣與主持考政的宏觀思維。從一位中學教師到大學的講座教授;從救國團的縣團委會組長到總團部副主任;從縣黨部委員到中央委員、中央社工會主任及台灣省黨部主任委員;從嘉義縣政府的幕僚長到官居特任的部會首,全書共分八章,吳部長做一精采紀實。

本書特色

1.吳部長緬懷數十年生涯發展的過程,與其說是命運的安排,不如說是自我淬礪奮發的結果。2.吳部長只有對自己理想的堅持,沒有對財富的嚮往;只有對工作理念的執著,沒有對名位的計較。3.每次新職的任命,都是被動的接受,從未有過主動的爭取。所以,對那些曾經幫助過他的人、提攜過他我的人,惜緣、感恩。本書提供社會大眾一個人格典範最佳學習的榜樣。

作者簡介

吳挽瀾

曾任嘉義縣政府主任祕書、救國團總團部副主任、中興大學行政系兼任副教授、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中國國民黨中央社會工作會主任、中國國民黨台灣省黨部主任委員、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考試院祕書長、考選部部長、憶聲電子集團首席顧問。

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主席團主席、Best 倍適得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顧問、亞太文經學術基金會董事、江西南昌大學客座教授、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講座教授。

主要著作有:《行政組織與管理》、《行政學新論》、《環境、心境、意境》、《象山看雲去──人生、管理、生活解碼》、《贏在紅海──組織與管理縱橫談》。

商品訊息台中水晶店簡述: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一溪雲:捎來無限的感念





arrow
arrow

    andrewf7tq8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